yell low.

夏天真的要过去了哦,我的意思是夏天的喜欢与遗憾就到此为止了喔。

热烈的赤忱的爱,每一步都算数,我沿着脚印走,走回了我的家。

© yell low. | Powered by LOFTER

搞颜色

结束了一段时间的忙碌。

你感觉如释重负。

小羊也是。

“来聊聊天。”小羊说。

“聊什么?”你凑过去抱住她,一点点嗅着她身上的味道。

“搞颜色!”她看起来跃跃欲试。

“会这样。”你沉沉的看着她,思考从哪下口。

“好久没搞颜色了!”她可爱的看着你,预计会说出一些非常有趣的话。

“那搞颜色吧。”你随意的拍了下床单,“这是蓝色。”

“这是黑色”小秋白点了点床头柜上的灯。

“是小秋黑(黑化的小秋白)的黑还是墨玄(我的圈名)的黑。”

她没理我,自顾自的说,“这是绿色。”

“不要绿色。”

“黄色。”她圈住了我的脖子。

“搞黄色。”她A上来了。

“yellow,搞,yelllow。”她在我耳边说。

“搞。”我懒散的往后一靠,指挥她把技能放完。

“怎么搞颜色,脖子以下能搞吗?”她还在输出。嗯,二技轮。

“能搞。”我诚恳的询问她,“小羊会搞吗?”


她缩回去了,气呼呼的思考了一会。

嗯,她确实不会。

我给她盖好了被子。

“可是,我想跟你睡觉欸。”

“会这样。”

“不该这样。”

“送到嘴边了属实是。”

“这你能忍。”

“不能。所以别送。”

她看了看我,“你知道我很叛逆。”

我看了看她,“嗯,所以我乖一点。”

“抱抱。”

嗯,抱抱。

“亲亲。”

嗯,亲亲。

“姐姐~”

嗯,可能要发生什么了。

“我困了。”

一夜相安无事。


——————

少色色,多学习!

——————

虚假的颜色,上一篇,真实的颜色,这篇。

评论 ( 8 )
热度 ( 4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