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 low.

夏天真的要过去了哦,我的意思是夏天的喜欢与遗憾就到此为止了喔。

热烈的赤忱的爱,每一步都算数,我沿着脚印走,走回了我的家。

© yell low. | Powered by LOFTER

纪念日

今天是12.5,认识的第九十九天。

不长不短的一段时间。

我认识了一个人,我喜欢她,我和她交心,我们看完促使我们相遇的综艺,我们一块打游戏,我们一块听歌,我们五颜六色,我们辩论,我们熟悉,我们开始渗透进对方的生活。

我写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看上去挺多的,但大部分都是没有意义的情感宣泄,就像我的喜欢和爱一样,是没有用的。但是我想把它变有用起来。

但是,今天,我还是要努力表达一下,因为我发现并不是完全没有用,小羊看到会高兴。

所以,接下来是写给你的。

——————

收到。

那么。晚安。明天见。

看看b站。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