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 low.

夏天真的要过去了哦,我的意思是夏天的喜欢与遗憾就到此为止了喔。

热烈的赤忱的爱,每一步都算数,我沿着脚印走,走回了我的家。

© yell low. |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快乐

大家好我是小陈,我身上这个人是小羊,我的舍友,也是我的老婆。

“今晚我色定你了。 ”她在我身上大放厥词。

“出息了。”我懒洋洋的一趴,“どうぞ(请享用)。”

“いただきます(我开动了)。”小羊立马对我的扣子下了手。

我则扶上了她的腰,在她的后腰上画八字。

画到第三个时候,她喘着气倒在了我身上。

“要不明年再做1吧。”我摸上了她的裤子。

“不要……”

声音渐渐含糊不清起来。


外面响起了鞭炮声,我把头从小羊的身上抬起来,她迷蒙的睁开眼看着我,可爱的要命。

“新年快乐。”

“嗯……”

评论 ( 5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