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 low.

夏天真的要过去了哦,我的意思是夏天的喜欢与遗憾就到此为止了喔。

热烈的赤忱的爱,每一步都算数,我沿着脚印走,走回了我的家。

© yell low. | Powered by LOFTER

咬耳朵

※地铁篇的另一个版本※

※地铁play(假)※


大家好,我是小陈。

我现在在地铁上。

地铁上人很多。

所以顺理成章的,小羊被我堵到了角落。

我和她挨的很近,近的能听到她的呼吸。

“小陈。”小羊叫了我一声,“为什么凑这么近。”

“人太多了。”

“这样啊……”小羊的手从我的衣服下摆探了进来……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扶你一下怎么了。”

我挑了挑眉,“好吧~”

然后一点一点的摸上了她的腰。

顺着她的脊椎摸了上来。

最后捏了捏她的后颈肉。

“干什么?”小羊凑到我耳边。

“……摸摸你。”

“好摸吗?”

“……很好。”

……

我们在互相咬耳朵。


不远处一个人在看。

我和那人对视了一下。

把小羊拉到了我怀里。

侧过身把她挡住。


小羊被我遮的严严实实的。

于是。

小羊踮了掂脚,隔着口罩咬了咬我的耳朵。

然后在我耳边低低的笑,“小陈,你的耳朵为什么红了。”

……

“明知故问。”

评论 ( 5 )
热度 ( 1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