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 low.

夏天真的要过去了哦,我的意思是夏天的喜欢与遗憾就到此为止了喔。

热烈的赤忱的爱,每一步都算数,我沿着脚印走,走回了我的家。

© yell low. | Powered by LOFTER

惩罚

※※我在互联网还有在意的人※※

※※涩涩※※


“姐姐。”她在撒娇,抓着你的衣领,贴的很近。

“嗯。”不安分的摸上了她的腰,把她揽到了怀里,俯身想亲她,“可以吗?”

如愿以偿的发生了一些口角。

“陈老师。”她换了种称呼,“你这样不对哦。”

“这里没有陈老师。”另一只手也放上去的时候你已经完全上钩了。


压着她想去摸床头柜的时候,她抓住了你的手,“等一下。”

翻了个身。坐到了你的腰上,“陈老师今天为什么要看别的同学?”

“哪有,别的同学。”你顺着她的手臂摸了上去,捏了捏她的脸,思考了一下。

“跟人家出去走两步讨论了一下学业是吗?”

“不笨。”她压了下来,埋在你肩膀咬了咬,凑到了你的耳边,“姐姐。”

她又开口说话了。“我要惩罚你。”

“什么,惩罚。”你开始拨弄她的头发,露出她的脖子。

“不可以色色。”她笑了一声,小小的拉开了距离,带起了一点点凉风。

“会这样。”你把她抓了回来,一只手在她的腰上打转,另一只手把她往自己身上带。

“摸摸我。”


@黎秋白 来吧,到你了

评论 ( 135 )
热度 ( 8234 )
  1.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