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 low.

夏天真的要过去了哦,我的意思是夏天的喜欢与遗憾就到此为止了喔。

热烈的赤忱的爱,每一步都算数,我沿着脚印走,走回了我的家。

© yell low. | Powered by LOFTER

假如我的爱人投胎成了我的心肌细胞1

@黎秋白 是互文——


我出生了,在正午十二点,天很蓝,云很白,我很倔强。冷淡的打量着周围的世界,抿着嘴不哭不闹。

医生是个美丽的女人,她抬手给了我的小屁股一巴掌,果然美丽的女人都是带刺的。

我发出了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声音,呜呜呜。

我的心欢悦的跳动了两下,好像住着个什么东西。

美丽的女人大惊失色,当场就要把我送进ICU。呵,女人,就爱大惊小怪。

从ICU出来已经是第二天了,我的心一直没什么异动。

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不是在流哈喇子就是在昏迷。不对吧,或许我应该说我在睡觉才对。

就这样爷长大了,在擦干净我的哈喇子之后。

穿上小外套,戴上鸭舌帽,帽子歪歪戴,哦,镜子里的我真是帅哥。

我的心轻轻的跳了两下,好像谁在闷闷的笑。

后来我遇见了一个女孩子,怪可爱的,每次遇见她我的心都会缓慢的停顿一下,然后再心跳加速,就像有一个小细胞不配合着大部队一样。

你不对哦。我点了点我的心。


——————

就到这了,看看秋老师会不会回给我吧【秋老师退出文坛我第一个不乐意!秋老师返回文坛我第一个抱着她乱亲】

评论
热度 ( 30 )